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杭州品享科技有限公司

柔软度仪,撕裂度仪,纸箱边压仪,耐折度仪,瓦楞纸箱检测仪...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苏红波
  • 电话:0571-88351253
  • 邮件:suhb@pnshar.cn
  • 手机:13857196510
  • 传真:086-571-88351263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热烈祝贺品享技术员工再获佳绩
新闻中心
热烈祝贺品享技术员工再获佳绩
发布时间:2015-12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5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祝贺杭州品享技术员工一次性顺利全部通过了职业资格高级的考试,并取得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印刷,并由杭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颁发的《电子仪器仪表装配工高级技能》的职业资格证书。随着社会的发展,对个人技能的要求势不可挡,所谓技多不压身,作为个人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,职业技能的PASS也变的越来越炙手可热。为更好提升员工技能和专业素质,品享同杭州轻工技术学校合作,诚邀授课老师到品享进行技术培训。利用下班后、周末和午休时间学习,经过半年多的学习,有20多位员工取得了仪器仪表装配工-高级技工证。

拥有《电子仪器仪表装配工高级技能》的职业资格证书的员工,可以去申请杭州市公租房,我司已有好几名员工成功申请到了公租房,这样员工的家庭住宿问题能得已解决,生活品质得已提高。员工的家稳定了,就能在公司安心的工作,员工稳定了,公司才能更好的发展,员工就是公司的动力。

一线员工有惊喜,工程技术人员也有惊喜。高级技工属于技能型人才,工程师资格证属于技术性人才。工程师资格证更难,需要的条件更高。品享今年有2位工程师取得工程师资格证书,其中品享科技总经理苏红波取得了高级工程师职称(副教授级),生产部经理王传贤取得中级工程师职称。这是继2014年后又一突破,2014年品享工程技术人员有3位技术人员取得中级工程师职称,他们是研发部郭利斌、郭素梅,质检部牟丽华。

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推动力,只有员工不断求上进,求发展,企业才能趁势而上,不断提升自己的竞争力。我们品享人永不停步,拥抱一颗积极向上的企图心,努力追求更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