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杭州品享科技有限公司

柔软度仪,撕裂度仪,纸箱边压仪,耐折度仪,瓦楞纸箱检测仪...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苏红波
  • 电话:0571-88351253
  • 邮件:suhb@pnshar.cn
  • 手机:13857196510
  • 传真:086-571-88351263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金猴踏歌来,欢乐迎新春
新闻中心
金猴踏歌来,欢乐迎新春
发布时间:2016-01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7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 123日,杭州品享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品拓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的2016年新春年欢会在杭州北景春天酒店圆满落幕。杭州品享科技有限公司、杭州品拓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回顾了2015年的点点滴滴, 也期许2016年再接再厉,谱写新的辉煌篇章

活动当日,杭州品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红波先生为年会致开幕词,他表达了对员工们2015年辛勤付出的感谢,也激励大家新的一年继续向前,向新的目标再次迈进。

苏总和周总分别为2015年度优秀员工颁奖

游戏环节也是状况百出,笑料不断。

大家最期待的抽奖环节,我们接连送出大奖给幸运儿,还不间断有红包大派送活动。品享F6还上台大秀腹肌,现场尖叫、欢呼声不绝于耳。

我们一起给同事过生日,大家欢唱生日快乐歌,祝福他们永远十八岁。

这是一个欢乐的大家庭,我们一起奋斗,一起成长,这一路有欢声笑语,也有委屈泪水,但是我们从未放弃对梦想的追求,对目标的努力,我们一路向前,想着更好的未来策马前行。

品享科技自2007年成立以来,一路不改初心,立志成为行业标杆企业,我们紧跟时代步伐,不断推成出新,从未降低对高品质的要求。我们常怀感恩之心,感谢新老顾客的一路相伴,同时我们的成长也离不开在座的每一位员工。我们共同面对每一次困难的考验,也共同收获每一份成功的喜悦。我们相约,再聚首!